Saturday, April 15, 2006

足球──英格蘭累我瘀爆的一天!

公司的一位Trainee,口賤到死,今日吃飯的時候,一群同事說起了世界盃,提及上屆阿根庭對英格蘭的賽事。不知怎樣,說到了比賽的時間。由於記憶中錯過了這樣場事,當時很多同事乍病沒上班,所以很肯定這場比賽是在下午舉行,而這位口賤的同事卻肯定地說是在晩上舉行。尤於他太過囂張,所以“大”他,問他敢不敢打賭五千元,他答應。

天呀,怎知查看上屆的網頁,真的於晚上八時半舉行!哎!為什麼會這樣呢?五千元,實在太多,惟有即刻說是日圓,但屈指一算五千圓都值三百五十元港幣,所以即刻俾二百大元出來請TEA算數。

點知事情還未完結,我回家告訴這件事予細妹,佢話我白痴,話佢當日特登乍病請假,好肯定是於下午二點半舉行。我話但同事真係查過網頁,佢話那些是外國時間。經過她一番言論支持後,我又肯定自己的說法,於是一鼓作氣打電話俾我呢位同事,說我找到人證,要佢嘔返一餐,再賠多一餐俾我。

我講完這個電話後,我的細妹才說她可能記錯。我突然清醒,我一直以為的那場賽事應是巴西對英格蘭。天呀,一天瘀兩次,真是瘀爆!!!!!!!

幸好我明天不用返工,後天才要上班,希望一日的時間可沖淡這位同事的記憶,不要再提這件事!!!!!!!

另外,我勸告各位朋友,不要胡亂與人輸賭,只自的記憶不可信!!!!!!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自作孽,
你都唔係第一次,
好應該拿五千元來買教訓。

moe said...

實在太過份......

Anonymous said...

無話可說....

Anonymous said...

其實我都記得是下午的
當時我還到馬sir家看
看完十二碼後..大發脾氣..替阿根廷不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