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3, 2006

桜咲く

さくら(桜)相信很多人都知這日文字的意思。

每逢三月尾、四月頭去日本東京都會見到零零碎碎的桜,就算看不到真的桜,都會見到每一地區都總有一間さくら電器店。

今年日本的天氣比較和暖,所以桜早巳開得很燦爛。賞桜巳經是香港人到日本遊玩的其中一個熱門節目之一。我都不例外,今次特到上野公園,一去到便看見看到满公園都是桜。
在賞桜的人群中,我竟然發覺在這異國地方內聽到很多人說中國語言(包括國語和廣東話),我相信賞桜這種玩意巳深深地打入我們中國人的市場。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嘩.好漂亮的櫻花
還有什麼日本的地方和特色可以介紹?

Anonymous said...

sakura
sakura
我最喜歡sakura:P

yan said...

日本除了賞櫻花外當然有好多好玩野.
如喜歡shopping的人.現在日本東京有二個好方便的outlet可以自己坐JR去到的

Anonymous said...

咁點解你唔響度介紹下呢?

Anonymous said...

願聞其詳

moe said...

恭喜你,你看,有好多人支持你呀!

yan said...

大家不用心急.我巳寫緊東京outlet之旅.比d時間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