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5, 2006

隨筆--第一個五十米


很久沒有做過運動了,今天終於趁著假期,走去游水,並成功第一次一口氣游了五十米。不要見笑,五十米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厲害的紀錄了!去年,我一心立志要學 識游水,本來都有小小成績,但一次小意外,我游到一個自以為可企立的水位,甚料原來腳根本未到地,驚慌之下,差點遇溺。自此之後,便失去了信心,只敢向橫游,不敢游直池。今天,我終於決定轉去較遠的公眾泳池游水,因為去慣那一個的水位是由淺至深,最深水位達二米,所以我游來游去都是橫池,根本試不出我可游 多遠。好了,公眾泳池有個最深只是米四的練習池,我可大放心去游了!終於,我成功兩次一口氣游了一個直池!

雖然別人覺得沒有什大不了,但對我來說是件值得記念的事!我會加油,下個目標是一口氣游一百米!!!!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good
加油

Anonymous said...

進步可以很突然的。我也喜歡游水,不過成日唔夠氣,一直都只在池邊游,一年一年地過去了,我還是在池邊游,不是沒有試過游出去,....直到上年暑假一天,突然間連續游了十個round,自己都嘖嘖稱奇,...所以加油啊~

記得中五,中六,十月時候,早上六時,天未光出發,特地去堅尼地城是美菲路泳池游水。滿池的公公婆婆休閒地游著背泳。然後穿回滴濕了的長衫校服,帶著遍身的泳池味,坐上紅van上山回學校。

回到學校,心情特別的愉快,沒有人知道為什麼。只是老師和同學愛笑我,天天吃那麼豐富的早餐。但總該有人嗅到泳池味吧?!

難忘是當時一個又一個的小執著吧!哈哈!!

我的泳衣是arena的寶藍色,還有一件有白邊的,你的呢?

加油哦!游出海!

Anonymous said...

老實說..教了你咁耐都唔識
我放棄了
你自己繼續努力吧!

moe said...

多謝大文同菲菲的鼓勵,尤其是菲菲,多謝你分享個人的經驗.老實說,我年紀大,學曉游水對我來說,絕對不是一件易事,但無論如何,我都希望能誠你貴言,可以游出大海!

至於我的泳衣也是arena一件頭,灰色吊帶上方有粉紅色碎花,另外有該牌子兩件頭的黑色泳衣,但不知怎麼穿了幾次後便不翼而飛!

+++++++++++++++++++++++++++++++++++
可惡的咪咪陳,你咪以為匿名就唔知你係邊個,你呢d毫無愛心及耐性的人,當然唔係一個好老師或教練啦!

Anonymous said...

笨拙的阿moe
我不是刻意匿名的
只是教了你多年...你仍是克服不了怕水..怕遇溺的惡習..
畏高的人,飛不起
怕水的人,浮不起
恐懼失敗的人 不會成功
到你克服到的一天
自然能暢游了
根本不需要教練
教練在你心中!
你心中有一塊石,
怎能浮得起?
笨笨笨!

moe said...

話人笨者,自己最笨也
有石可以搬走,只有自大的石搬不走

Anonymous said...

不認輸的個性
請用在學習上
明知自己有缺而不改
更不認
此為執也
會陷入六苦度的

Anonymous said...

六苦道才對

moe said...

Liu,
你唔好妄自菲薄,我得,你一樣得,努力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