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6, 2006

隨筆--多謝老爹幫我拾回美麗人生


濶 別了十一天,壞了十七日的Hi-fi,今天終能回到我的懷抱!還有那張Gorilliaz特別版DVD,雖然是壞了,但全屍回來,總算可留過紀念!其實 星期四維修公司已叫我取回Hi-fi,但因工作太忙,一直沒有取它回來,全靠老爹今日放假請纓幫我取回來,在此特意向他說聲多謝!

如果沒有老爹的幫忙,我可能要再多一個星期才有空取回Hi-fi,多謝你呀!No music No Life. With Music Beautiful Life!!!!!現我又有音樂陪伴我做每一件事情!(對不起,用電腦播音樂對我來說完全不妥當,不知為何!)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老爸是最偉大的!

yan said...

係.係.係

Anonymous said...

電腦聽是棒的

yan said...

lo ting是因為你沒有hi-fi所以你不知道在電腦聽歌和hi-fi聽歌的分別.

Anonymous said...

分別在喇叭嗎/吧?

moe said...

我想mp3同cd的質素係最大問題,但說到底,我對呢d都唔係咁講究,問題我是老派人,總覺得聽cd比較實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