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1, 2006

終於有自己的網頁啦

一直很想有自己的專欄,可以暢所欲言。小時候想:這可能要自己成名了才可以實現。但現時就不同了,網絡發達,不單可擁有自己小小的專欄那麼簡單,更可擁有自的網頁,有自己的天地。本來這個心願看似很易達到,但自己又不爭氣,對網頁製作網頁全完不懂,惟有向我家的小弟弟求救。可是,他雖然答應了,但一直只聞其響,而不叫其動,一等就已一年半截,正當我已經差不多放棄這個念頭的時候,今天因為我幫了他拿了他偶像楊千嬅的簽名,他竟然自動重提舊事,說幫我做網頁!你說,這個世界真是好人有好報,還是印證人是現實的動動…….不過,無論你用怎樣的角度做這件事,最重要還是結果,我終於有自己的網頁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