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6, 2007

又一個叱咤十年演唱會

十年,可說是一個好時機來檢討一個段落.剛過去的一個星期六(2/12),去欣賞了一個名為”叱咜又一個十年演唱會”,集合了可謂在這十年當紅的六位歌--陳奕迅、古巨基、楊千嬅、許志安、容祖兒及何韻詩.當然,今次看的目的,是去看我喜歡的Eason啦!

論歌技,Eason是最好的,不容多說.實說實話,其餘五個的表演也不賴,連唱功一向被人咎病的楊千嬅,也可以見得人!演唱會除了唱他們自己的歌,大部分間也是互相調亂歌唱,都可以算得是一個頗特別的演唱會.

演唱會的高潮,可以說是林憶蓮壓軸以神秘嘉賓身份唱了三首歌,全場起哄!林憶蓮果然是實力過人,歌聲雄渾清脆,三位女後輩根本不能相比!而Eason一句:”十年後再見,我十年後仲可以跳得!”,便成為我在這個演唱會記得的最後的一句說話!

十年,對這群紅人可說是他的黃金時代!而我的十年呢,雖然平淡,但總算比其他很多人都幸福得多,可謂”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人生真係無幾多個十年,希望未來的十年、二十年、三十年,大家都是幸福、快樂

moe said...

大家咁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