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1, 2007

仙台的第四天--購物的時間總是不夠

10月28日 (星期日)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今日已是在仙台的最後一天.原本打算一早到仙台早市體驗一下當地人的生活,但昨晚在看資料時已發現星期日是休息日.因此,今日的行程,亦只得一個目的,就是購物了!

這幾天購物也集中在一番町,其實在火車站附近有很多購物的地方也沒有逛過,例如在火車站內的S-PAL百貨公司.這間百貨公司買的東西頗年輕化及潮流,很合識我們逛,我在這裡的食品店買了一些Hello Kitty BB糖及波板糖,很得意的,同時我也在Page Boy買了兩件特價的襯衣.接著,
到了中央大道購物,在addais 專門店看中了一套運動服,很喜愛,可惜喜歡的灰黑色褲子沒有我的呎碼,小一個碼太貼身,大一個碼又太鬆身,雖然可以買,但總不能買一條不合身的褲子,擾攘了一陣子,理性勝了購物欲.就這樣已經一時了,怱怱忙忙到手信店掃了一袋手信,再到一個蠻正統的壽司店吃壽司店午膳,便回酒店取行李.不過,還有一件事情要做,就是在火車站內的藥房作最後掃貨.原來這間藥房是全國連鎖店,是群群在東京買過東西的那一間,在付錢時自動送上試用裝,早知只要在這裡一次過買所有的護膚品便可以.

回到酒店拿行李,只餘下約十五分鐘趕回火車站,拖著大行李走,殊不容易!幸好,最後還是趕上.再一次說,仙台不像東京,在國際航班只有三班機飛走,很少見.

再見了,仙台!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仙台很靚啊,你應該盡興而歸吧,恭喜恭喜,我也想去呢

moe said...

可惜下雨,否則就very good

Anonymous said...

唔準你亂咁係到說我的真名.

moe said...

講你真名?你係邊位?

Anonymous said...

我係邊個你都唔知...

moe said...

也是,多謝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