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3, 2006

Germany 德國



今次去歐洲共去了三個國家有意大利,奧地利和德國.現先想說一說德國.
德國去了三個城市有法蘭克福,慕尼黑,紐倫堡,富辛.
法蘭克福和慕尼黑是一個普通大城市.沒有什麼特別.都是行街shopping這些活動.
但大家如果對Birkenstock這款鞋有興趣的話.便很高興.因每間鞋店都有好多不同款的鞋on-sale.大家如果有時間耐心地找.有可能找到一對很便宜的鞋.同買满二十五歐元便可以退稅.
我便找到一對19.9歐元的了.但如果沒有on-sale的話,價錢其實同on-line 訂購的價錢差不多.只是貴幾十元和可以退稅.大家可以去這兩個網址看看."http://www.european-shoes-online.com/,https://www.german-shoes-online.com
順便一說德國有一個很好用的HANDCREAM.大家如果有興趣可以去找一找這個名字的HANDCREAM. (HERBACIN 緑色包裝有一朵大白花)
紐倫堡和富辛大家如果去德國不得不去的地方.紐倫堡有一條很出名的路.叫童話之路.因為格林兄弟的童話有很多都以這個地方為背景.所以便有這個名字.
這個地方真係名不虛傳.真的很漂亮.同這裡SHOPPING 和法蘭克福,慕尼黑不同.這裡有很多不同種類的小舖.可以找到一些比較特別的東西.而法蘭克福和慕尼黑就只有大牌子.
富辛.這個城市我相信好多人都知道有什麼地方出名的了.就是新天鵝堡和舊天鵝堡. 這個皇宮靚到迪土尼的城堡都是跟它建築.同大家一定要去到瑪莉橋影張靚相.

1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德國確係好去處
cause I love Schwein

Anonymous said...

德國退稅率約為10%,比起意大利(12%)和奧地利(11%)稍低,不過佢只要買到25歐元就可以退稅..相對起意大利的155歐元及奧地利的75歐元,購物可能更化算。
你的介紹好詳盡!好好啊!放多些相吧

moe said...

阿yan終於露面,好野!

yan said...

moe我巳說了我要有feel才可以寫到野的.

Anonymous said...

什麽?!
你來歐洲了哦?
雖然好久沒在MSN碰到你
可是事先如果知道你來
説不定可以安排見面!

Anonymous said...

啊~
我好像搞錯了
這是YAN寫的
不是MOE寫的

yan said...

是.我不是呀moe.

yan said...

nicette你住在哪裡?

moe said...

Dear Nicette,

對呀,很久沒有chat,很掛念,近況如何?其實我也想去歐洲,屆時可見見面,或你來香港也行

Anonymous said...

為什麼只不回我的言!
YAN好過份!

Anonymous said...

yan
我住法國
剛好在瑞士德國的交界處
離南德Freiburg瑞士Basel不遠

moe
我下禮拜我要去上海渡假喔
也可能去台灣
到時會從"香港"轉機吧 :p

moe said...

nicette,

那我們的距離可近些,但可會來香港

Anonymous said...

moe
我要在上海的時候才決定去不去台灣
如果去台灣的話
就一定會去香港囉~

yan said...

LOTING 德國確是一個好去處.
同通街都是Schwe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