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8, 2006

遊記──第二次進入奇妙的世界:香港迪士尼

8月16日,天氣十分晴朗,是我第二次到香港迪士尼樂園,上一次是去年十二月與家人一起去,今次則是公司贊助的,入場費130元。

約了同事乘搭第一輛到迪士尼的巴士,因此,一朝早便乘的士到屯門西鐵巴士站。豈料,那個“烏龍”女的士司機,竟然往兆康西鐵站走,幸好給我早發現,一走錯路便給我叫轉回頭,當時已見一輛可到屯門西鐵站的小巴飛過。一會皃,猜不到,這位女司機竟又送我到西鐵另一個不到巴士站的出口,我真的被她激得半死:“小姐,我要搭巴士到迪士尼!”她還竟然還說:“為什麼你不一早說我聽?”我終按奈不住:“小姐,我一上車已對你說要到屯門西鐵巴士站,我搭小巴亦已經到了!”果然,在未到目的地之前,我已眼巴巴看著巴士離我而去。平時不足二十元的車程,車程顯示器竟要三十多元!當然,我只給她二十元。白白花了錢又趕不上,真令我氣結!

幸好,今天的心情並沒有給她打跨!雖然人們常對香港迪士尼有不好的評語,即使新加的三個遊戲,確實不甚好玩,但我仍覺得她不錯。今次沒有看巡遊,但玩了兩次Space Mountain、玩了上次沒有玩的Winnie The Pooh,又再看3D立體電影,依舊覺得精彩。上次來的時候,與聖誔裝打扮的米奇米妮、高菲及布魯托、Eeyore、唐老鴨、大鼻及鋼牙及木須合照,今次則只能和跳跳虎、小熊維尼及米老鼠影相。

雖然九個同事一起去,只有我和其餘兩位同事留到最後看煙火。我除了加洲的迪士尼沒有去過外,其餘都到過,仍覺得香港的煙花表演是最漂亮的,一場來到,當然不能錯過!最後,不少得要大出血買紀念品,但因為上次已買了很多,今次只屬小出血,只買了四件東西,包括送給LOTING的士迪仔原子筆、可愛的三眼仔連糖果、米奇摺傘及唐老鴨TEE ,只花了345元!

帶著愉快的心情回家,我還是會再來的!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一個天朗氣清的星期天...一個粗心大意的司機,一次好玩的遊歷..你就好啦

yan said...

你數錯了啦.你重有日本的海洋迪土尼未去過.
我都覺得香港迪土尼不差呀.同日本東京的差不多.只是香港人咩都鐘意”嘆”自己的野不好.讚別人的野才好啫.
真的是隔離飯香的心態.
如果大家有去過其它的.便不會勁”嘆”它的了.
本人應為最差最不好.返巳是法國旳迪土尼.它除了大便沒有什麼好了.

moe said...

同意,香港迪士尼萬歲!

Anonymous said...

謝謝你你手信

moe said...

不用客氣,記住要乖乖便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