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2, 2006

試食──水準不俗的深圳墨西哥餐廳


很難得星期天放假,相約了兩位妹妹到深圳一日遊,特別想向大家推介一間墨西哥餐廳TacoBell Grande。

到內地用膳,一向擔心衛生水平,這一間TacoBell Grande應叫人放心。一來是本人已光顧了兩次,都沒有事情發生,白老鼠試驗成功。二來本人認為食肆的洗手間一向是最直接反映食肆衛生程度,這間餐廳的洗手間十分清潔,對比起香港一些食肆還佳,故對他們投下信心一票。

這一間為於深圳萬象城的TacoBell Grande,裝修甚有墨西哥風情,待應小姐全部穿上墨西哥服飾,而且放在桌上的POP有一頁是介紹墨西哥文,雖不知菜式是否真的很地道,但表面功夫已做足一百分。而且這間餐廳服務甚佳,當我們三人七嘴八舌地點菜,待應小姐不單細心聆聽,還建議我們可叫一個套餐另叫多一款菜,這會較著數,我們也採納了她的提議。

正式上菜之前,侍應送上一小碗粟米片,配合一些香草醬,脆卜卜,十分香口。接著正菜也相繼送到,我們點了三款菜,分別是雞翼、肉骨排(Rib)及芝士包雞肉。本人較欣賞是雞翼及肉骨排,兩者都是有一小丁甜味,十分可口,而後者的肉差不多已脫骨,很容易去骨,不像一般的肉排骨般要切得很辛苦才能吃。

埋單只是120人民幣,十分抵吃,在港要吃得差不多水平的人均消費要$100以上。用膳後可以到萬象城逛逛,也可以到附近的書城消磨時間,是不借的選擇。

地址: 深圳萬象城(地鐵”大劇院”站 C3出口)

食物水準: 7.5分
款色選擇: 7分
環境 :8分
服務水準: 8分
總分 : 7.6分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沒圖片
很dull 很dry
我不需要仔細評分
我只想知好不好吃
抵不抵吃
乾唔乾淨

moe said...

因昨天上網有些問題,所以upload不到照片,現已更新,希望能滿足到你.
如文章說,我個人認為是好吃,抵吃及乾淨

Anonymous said...

好似好好味
你地三個就好啦
我食杯麵咋...

moe said...

成日叫你出街,你地唔出,外面有很多好野,不要再玩自閉

Anonymous said...

好好的介紹,
我會同fd try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