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9, 2007

飛往倫敦的途中

6月25日

今次歐遊是自由行,為了節省成本,選擇了乘搭甘泉航空,連稅及燃油附加費等也只是四千多元,十分化算!


一直擔心乘搭廉價航空的服務會很差,但上到機後,這顧慮便一掃而空.機上的設備還算新淨,最重要的,是每一個座位都有獨立的電視機,還有超過十套電影供選擇,不錯!雖然全程機只得兩餐供應,質素一般,而且飲品除清水外更要另外加錢買,但以這個價錢計算,實在可以接受.


由於昨天只睡得三至四個小時,所以一上機不久便昏昏入睡,斷斷續續地,連平時坐長途機最愛看電影的習慣,差點也做不到!看”伊莎貝拉”到一半時,便睡著了,連一向很想看由Johnny Depp演出的 "Finding Neverland",也要分開兩次看才完成.十三個半鐘頭的飛機程,被想像中更快度過!


香港時間下午二時,英國時間早上七時,我到達了倫敦了!這是我對上一次十二年後,再次踏上歐洲最大城市的土地!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為什麼一定要堅持睇電影呢? 無聊你堅持無聊的意志,竟令我有點佩服? 你地呢家去到邊一個國家? anyway..玩得開心d..求其買多d嘢比我得架啦..我個人不無聊,但好無所謂.謝謝

moe said...

一個不喜歡電影的人,不會明白喜歡電影的人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