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7, 2007

AC報仇成功奪歐聯 特別恭喜恩沙基及馬甸尼


5月24日 凌晨二時半

決定由今天開始寫我維期十七日的歐遊記!雖然今天還未正式開始展開旅情,但已準備為旅行前的一天安排了豐富的節目,故亦一一紀錄下來,好成為日後回憶的一部分.

今晚的凌晨是歐聯的決賽,在羅馬慘敗的那一天開始,已決定轉軚支持AC米蘭,並希望利物浦可入決決賽,該AC一報兩年前的仇恨.雖然一早買了魔盜王三十一點幾的戲票,但仍通頂支持AC.

在上網觀看比賽的途中,竟然在臨完上半場時斷了線,失去了觀賞恩沙基於接近四十五分鐘入的第一球.擾攘了很久,都未能成功接上線,差不多等到七十多分鐘接收才穩定下來.幸好仍趕得切看恩沙基的第二球,最後AC更能以二比一成功稱王,一洗前恥.

在此祝賀AC,尤其是作贏波功臣的恩沙基及老臣子馬甸尼,證明薑越來越辣!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係呀..我一向支持馬生的!

moe said...

哈哈哈,馬生簡直老路縱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