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7, 2006

遊記-------向土耳奇出發

終於到今天十月廿七日,足足有一年多沒有去過旅行,很辛苦才得那變態女人的批准放大假,今日終於可踏上旅途!

今天黃昏六點半機,所以早上有足夠時間收拾行李,可是還找不到那部數碼相機的差電座,沒有差電座,數碼相機變了無用武之地。大文永還是這樣,東西亂放,他已試過亂放身份証及特區護照等,要急用補領,但補領後又尋回。過了九個月外國獨立生活,還是這個樣子,罵他還說家裡有黑洞,真給他氣死!算了吧,可能是天意要我用傳統的菲林相機,拍下土耳奇最美麗的一面。到現時,我仍認為用菲林相機拍下來的相片,遠比數碼相機細緻。畢竟,我是已是上一代的人!哈!哈!

旅行一直是自己最愛的嗜好,早在以久之前已想學人寫遊記,但也沒有做到!今次決心帶備記事簿出發,希望一嘗多年的心願!

5 comments:

yan said...

手信.手信.手信.

moe said...

你的反應真是很快,我才剛剛上載這篇文章.放心,手信不會少!

Vienne Ng said...

喔!我岩岩係機場送完阿婆機返來...>.<
我都想屈蛇入你個o急去土耳其...(.\_/.)!!

Anonymous said...

Chan Tai Man is really bad....
一路順風啊!!!

Anonymous said...

太過份係到抹黑大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