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7, 2006

還我新電,還我三百大元!


氣死人了!咪咪陳換新手電,賣掉她的舊手電,連我的新手電的電池也賣了。她常常霸用我的新電池,我已算數,但她今次竟連署我的新電當舊東西賣掉,我怪責她,她還惡人先告狀,實在太過份了!還說我明天買回一個原裝新電給我,欠豬欠狗都不會欠我。且看她是否講得出,做得到,新電的價錢是三百大元,請還給回我三百大元。

新力愛立信電池BST-37 (K600i, K750i, W800i, W550i)
定價: $300

http://www.smartone-vodafone.com/jsp/phone/tchinese/accessories.jsp?SelectBy=Category&id=0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沒有惡人先告狀,整過過程我沒有還擊..你先反省自己的態度吧..聲大唔係解決問題
電已買回給你!無拖無欠!再見!

moe said...

電在那兒?買了不給人,是什麼態度?你乾脆賠償我的損失好了.你做出這麼愚蠢的行為,激動是在所難免,人激動聲自然大.而且我激動不是沒有了新電,而是你的愚蠢行,做事粗心大意,拿了人的東西竟然照拿去買.你應檢討自己的態度先,做錯事不認,還反話人大聲,不知所謂!

Anonymous said...

電已給你..受的氣都還番比你..吹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