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2, 2006

音樂--不關王力宏事的難忘王力宏演唱會

本來已逝去了一段時間,不寫也罷!但因為太難忘及要警惕自己,所以決定還要記錄下來!

8月25日,相約了兩位妹妹看「王力宏香港蓋世英雄演唱會」.王力宏靚仔、有才華眾所皆知,在演唱會演奏多項樂器:鋼琴、結他、小提琴及鼓等,又耍旗、跳HIP HOP,正如當晚的嘉賓張學友說,又靚仔又有才華的歌手買少見少,王是其中一位表表者.我更要說,有才華得那麼全面,更是少中之少!

王的表演雖賞心,但我所說當晚的難忘事,實非有關演唱會.而是小女子到達了紅磡途經櫃員機正準備提款時,才發覺不見了銀包,四處張羅同事及家人分別在公司和屋企找銀包,才發覺今早原來根本沒有攜帶銀包上班,連帶三張演唱會券也沒有在手,怎麼辦?正當慌忙、想折返回家的時候,咪咪陳發揮冷靜的精神,一邊叫我打電話找兩老查閱入場券,一邊自己致電城市電腦網查詢.最後,要到報失中心報失,才能以報失紙入場,

當晚受到兩位妹妹的冷嘲熱諷,我發誓,以後不會再有類似的事件發生!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的冒失又豈止此次?
還有 是咪咪陳憑著冷靜 機智 和果斷
去替你解決問題
你的用語真令人失望

moe said...

用這兩個字來形容咪咪陳是最貼切的:自大

yan said...

你無資格話咪咪陳.
如果唔係有我地二個係到.一早無得睇了.

moe said...

我都話你地醒

Vienne Ng said...

haha~ 係3C music link 到你個 blog 睇周華健篇文,順手 surf 埋依篇,因為我睇左9/26 o個場。
yet,其實我想講我都唔見過演唱會飛架;不過自己有記得爬去警局羅報失紙啊...
u r not alone xD~

↓我有篇極無聊後感....XD~
http://vienneng.blogspot.com/2006/08/2006826.html

moe said...

ViennA,

多謝你支持!哈哈!!

moe said...

Vianne,
係你的website我唔識留言,寫極都失敗

Vienne Ng said...

可能係我o個時個網有問題,依家我改左版,應該留到家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