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9, 2006

音樂--關於我關淑怡演唱會CD令人回味

難得一連有兩天假期,所以專程都唱片舖選購CD,讓假期過得更充實,結果買了兩隻,一隻是Thom Yorke 的” The Easer”,另一隻是關淑怡的”關於我關淑怡演唱會”。

之前看過關淑怡這個演唱會,實在覺得精彩,所以特買CD來回味。但買時心大心細,夠竟買CD還是DVD好,因為DVD通常看了一次便久久不會再看,但CD就會一聽再聽。思前想後,還是買了CD。

讚美的說話,不多說了,因之前看完演唱會之後亦在此blog讚過,避免重覆。不過仍忍不住再讚關的唱現場水準一流,與草蜢一併,立見高低。首首歌也是我耳熟能詳的,那有一首不喜歡?而且包裝精美,演唱會CD也有歌詞,很體貼歌迷!

評分:9.5
推荐歌曲: 全部,特別與陳奕迅合唱的”親愛的”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這裡人跡罕至

moe said...

我告你誹謗

Vienne Ng said...

↑kaka~ u 2 r funny~ XXDDDDD~
我都有睇尾場啊...好好睇啊....
CD & DVD 我都有買呢...正啊!買埋啦...
dvd有 encore o個 part 喎~!!!

p.s. 我搵唔到你之前贊關小姐演唱會o個篇...係邊樹啊?x_x
瀉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