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4, 2014

2013年美國之旅--大峽谷

2013年4月2日 (晴天)

今次最期待的景點是大峽谷!不須多解釋,大自然的力量是最神奇,筆墨根本難以形容,即使最漂亮的相片,也是只有形冇髓,非親身體驗不可!一場到訪,又怎可不去於2007年落成的Skywalker!這個U形玻璃地板看台,可令你如置身大峽谷外看谷下的模樣,即使很安全,膽小如我每踏出一步,看腳下風光,實在也要不少勇氣才能完成!如以正常的步速,應不消三分鐘便可以走完這個觀景台,但以戰戰兢兢的心情去欣賞風景,全程約十分鐘!老實說,這個Skywalker比我想像中少,但這得不可不試。不過有一個不好的地方,就是這裡不准旅行帶相機,要在觀望台留倩影,非要惠顧他們的攝影師不可!

原來這個Skywalker不在國家公園的範圍內,是由當地的印弟安人土著The Hualapai Tribe
管理,所以我們Skywalker的入場券,也包括了一餐當地的特色午餐,但無甚特別,只是雞扒吧!

而在大峽谷之前,我們在Hoover Dam逗留了一會兒,這裡對於我來說,便是拍攝變型金剛第一集其中的一個場地!

Hoover Da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