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7, 2014

2013年美國之旅-----我愛聖地牙哥一日遊!

 3月30日(星期六) 晴天

跟團的缺點是走馬看花,相反優點是將幾日的行程濃縮為一天。第一次到聖地牙哥(San Diego),感覺十分良好,美麗的天氣--蔚藍的天空,碧波蕩漾,加上每個景點都有不同特色,如果是自由行的話,起碼要花三天時間來遊歷這個城市。

第一個景點是擁有一百二十年歷史的 Hotel Del Coronado,不少荷里活巨星及美國總統均到訪國,例如差利卓別靈,瑪麗蓮夢露和列根總統父婦等。此酒店坐擁沙灘,外貌典雅,在這兒逛逛,享受一餐美食,或只嘆一杯咖啡,遊遊沙灘,曬曬太陽,足可以優哉悠哉地度過半日!

接著我們到訪 Midway Aircraft Carrier Museum,這是一艘參與第二次世界大戰的軍艦改建而成的博物館,我沒有入場參觀,但到海邊拍拍照,欣賞於二戰勝利在紐約時代廣場街頭一吻的經典照片,轉化成雕塑的Unconditional Surrender sculpture,也可樂透!

接著,我們又去了 Balboa Park,美國最大城市文化公園,囊括了十五個博物館,表演場地,公園及動物園等。若要全部走馬看花地觀賞,最少也要花一日時間,況且我們只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真是只接解到它的皮毛!








今日最後的行程--Old Town San Diego State Historic Park,將聖地牙哥的舊城面貌重現大家的眼前,例如當地的第一間銀行,亦有不少副有當地的特色產品售賣,今次雖有約兩小時逛,但仍只是看得一點點!

經過今次的一日遊,令我愛上了聖地牙哥,希望日後真得有機會花多點時間認識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