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6, 2008

美國之旅第十天--最正宗的家鄉雞!





4月3日(星期四)

今朝再到之到訪過的outlet逛了一陣子後,正式離開Tennessee

回到肯德基洲的途中,友人的丈夫突然說帶我到天下第一間"KFC"!我很興奮地說好,因為我所認識的肯德基洲,就只有KFC.而我到了美國這幾天,完全沒有惠顧過它,實在不太像樣了!誰不知竟然花了半個鐘才找到這最原始的KFC,原來友人的丈夫雖是當地人,也只到訪了兩次!

KFC是一位叫做Harland Colonel Sanders 的先生於1937年創立,最初叫做Sanders Cafe, 是一間兼營旅館的餐廳.後來這位先生發覺你的炸雞最受歡迎,便專門研發我們現在的家鄉雞,成名以後才改名,並以Fanchise方式經營,成為我們熟悉的KFC.

現是,這間天下第一的KFC,已變了一間小型博物館,展出當年原始的廚房及房間的風貌等,並有小量精品售賣.如果是KFC迷,就不要錯過.而我有幸亦嘗試過最正宗的家鄉雞,但與香港的分別其實不大.但來到訪過,總不枉此肯德基洲之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