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5, 2014

2013年美國之旅──三月下雪天的Georgetown


2013年3月23日至27日

一向對美國不甚感興趣的我,猜不到今次已是第三次到訪這個國家。今次的旅程,其實已談了好幾年,今次終可成事,實在有點興奮!三位相識超過廿載的好朋友,只是首次一起去旅行。我與一位好友,千里迢迢由香港到德薩斯洲,煎熬差不多廿四小時機程,終到達了已嫁到彼邦好友的家。

三月天下雪,朋友亦說不常見。本人雖然不是第一次看雪,但畢竟次數不多,實在難掩雀躍之情。雪花飄呀飄,雖然吹得有點刺痛,但周遭的景物隨它慢慢地覆蓋,的確增加了很多詩情畫意。

舖天雪地
老友亦一盡地主之誼,帶我們四處參觀,包括Woodford Reserve威士忌酒廠及商場、超級市場等,而令我最深刻的是位於該洲中部的國家公園裡的The Mammoth Cave。這個山洞是全世界最長的三洞,共長四百公里,據說將世界第二及三長的洞穴長度加起,The Mammoth Cave仍長出一百公里,當然他開放給我參觀只是一小部分,來回約一個半至兩小時。


Woodford Reserve威士忌酒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