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6, 2006

無聊而生 忙碌而死

最近工作實在太忙碌,回到家又很累,寫一篇文章,數日也不能埋尾,管理這個網頁的大文也說最近網頁的hit rate跌入新低點.我的兩個網主拍檔又不爭氣,長期缺稿,我為這不禁嗟嘆.咪咪陳突然如來的一句”因無聊而生,忙碌而死,好正常呀”難度這便是moe liu的真正命運?我真的很忙呀,求另兩位網主快些出手救救小moe liu啦!善哉,善哉!!

6 comments:

yan said...

我都好忙碌的.同寫作要有FEEL同HEART才可以的.

moe said...

咁你幾時先有heart?

Anonymous said...

要唔要我做下客席主持?

moe said...

歡迎歡迎

Anonymous said...

群唔好扮忙!

yan said...

To Ling 你這麼休閒的人,是不會明白一個忙碌的人的生活.